close
(一)
經常被老婆打成豬頭,一同事實在看不下去,就給了我兩電話號碼,說是報紙上抄來的家庭暴力投訴電話,如果我再受欺負時可以打過去投訴。


這一天我又挨打了,實在忍無可忍,我撥通了第一個電話。只聽電話裡的人說:“這裡是婦聯,請問你哪位?”嗯,這裡不適合我,我立刻放下了電話。


撥通第二個電話,電話裡的人聲音很好聽:“這裡是動物保護協會,請問有誰受欺負了?”





(二)
和女友進入熱戀階段。一直渴望和女友出去旅遊,哪怕只是個兩、三天的短途旅行也開心。可是,女友單位工作多,每次我讓她向領導請假,她回來都說:“我沒有假,領導不批。”


這讓我很鬱悶,雖然我的想法有點色色和壞壞(希望借著旅遊和女友發生肌膚之親,最好是肌膚之親後讓女友懷上寶寶,好讓她快點嫁給我……),可一個正常的大齡男子這麼想想也沒啥錯。今天接女友下班,女友突然興奮地說:“我有了……”


我疑惑地看著她,難道她看出了我剛才心裡想的色色和壞壞?可我還沒有色色和壞壞,她怎麼就有了?


女友看我疑惑的樣子,突然反應過來,小粉拳向我胸口飛舞,紅著臉說:“想啥呢?我是說我有假了,領導批了我的假!”





(三)遇上無賴怎麼辦?

1、以牙還牙。讓無賴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。


2、選擇性失明。如果是那種越讓你氣憤,他越開心的無賴,那就當他不存在吧,他自然會無趣地離開。


3、開心地觀賞無賴的獨角戲。嘩眾取寵的無賴,就是希望你配合他演戲,這時,你只需站在一邊開心的看著他,小丑得不到他希望捉弄的人的配合,還會表演多久?






(四)


從上級單位領來調查問卷,領導發給大家,問卷的內容是向普通員工瞭解對上級單位的滿意度。


問卷收上去,發現全部都是不滿意,打回,重做!


同志們心領神會,第二次收上去,發現全部都是滿意,可仍舊打回,重做!


同志們更加心領神會,第三次,收上去的問卷,除了少數個別不滿意,絕大部分都是滿意,呵呵,不再打回重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sia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