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、餐廳蒼蠅對廁所蒼蠅說:你整天追腥逐臭,我整天吃香喝辣,過來吧!廁所蒼蠅:道不同不相為謀,吃再好有啥用,光屁屁美女你見過幾個???


2、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,有一天他會在萬眾注目的場合,身披金甲,腳踏五彩祥雲來娶我。我猜中了前頭,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:他要娶(取)的不是女人,是西天的經。



3、早上上班坐地鐵,人多特別擠! 旁邊有一個女孩子長得非常卡哇伊正在發短信,我無意看了一眼發現她寫道“今天車上人很多,很擠” 一會兒我想起個事自己笑了幾聲。一會兒無意回頭一看,看到這個女孩繼續寫道“旁邊還站著一個SB”



4、有天我去銀行取錢,想到裡面還有幾十塊錢乾脆一起取出來算了,於是就對著銀行工作MM很大聲的說:“把裡面的錢全部取出來!”銀行的MM一刷卡,隨即抬起頭來很認真地對著擴音器對偶同學說:“裡面只有一塊五毛,要全取出來麼?” 當時背後有很多人在排隊……囧!



5、空姐:“雞肉米飯和豬肉米飯請問要哪種?”
旅客:“我們兩個是豬,他是雞!”



6、空姐:“請問牛和魚您喜歡哪種?”
旅客:“好的,我要牛和。”
空姐:“是牛,和魚。”
旅客:“哦,那我要和魚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asian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